星期三, 3月 25, 2015

春季賞鷹@通霄 (上集)


採草莓已接近尾聲, 看上面的綠葉都已漸漸凋黃, Autumn 為讓小孩體驗, 在前往通霄前先下關西交流道。這時候的草莓, 經過我的嘴巴測試, 的確沒味道, 幸好只體驗 50 元。


小孩一人一把剪刀, 很用心地剪草莓。但社長言: 這時候的草莓, 不是農藥就是蟲。(噗~我還入口兩顆)


石蓮園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53-8號。這裡是全台最夯的火車民宿, 也是真愛鳥鳥社夜宿之地。欣賞圍牆, 是使用鐵路路軌的枕木裝飾, 非常有特色。



火車有三節車廂共計六間房間。


園內周圍, 景色宜人, 水池上的蓮花朵朵綻放。



301 包箱是四人房, 價位 $3600。 (註: 雙人房 $2500)
人生貴在體驗, 錢乃身外之物, I don't care. 但是, 事業該努力時, 請務必全力以付, 拿出成績。



麻糬所站車箱是餐廳, 用餐時間才會開放。白色牌子寫著新埔與拱天宮 , 新埔車站可到知名的秋茂園, 而拱天宮在白沙屯漁港旁, 皆是觀光勝地。



四人房房型。每間車箱相鄰, 使人聲、腳步聲聽得一清二楚 , 有人一直無法入眠。半夜風聲呼呼作響, 廁所鐵片滴答滴答, 夜聲人靜挺有感覺滴!



床鋪右側有簡單的木桌、電器產品擺設。



社長幫大家訂餐, 住民宿的人, 只能點 $200 價位餐點, 及附飲料。簡單說, 有四種鐵路便當供選擇: 素食、排骨、雞排、雞腿; 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咖啡。



真愛鳥鳥社合照, 服務生沒拿過單眼相機, 不曉得被我放毒後, 會不會開始產生興趣。



麻糬非常害怕火車開走。



孩子的爸下車抽菸, 麻糬緊張一直守候在車門, 叫爸爸趕緊上車, 火車快開走了; 麻糬說: 車上也可以抽菸, 上來抽。



傳說中的鐵路便當...今日沒雞腿, 排骨炸得太軟Q, 素食菜色也普普, 但, 填飽肚子沒問題! 另外, 吃不完, 可帶回房間吃。



住民宿有提供房客早餐及晚餐, 早餐時間 7:00-9:00, 有中式 (豆漿 or 米漿、蛋餅 or 蘿蔔糕) 與西式 (三明台)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