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9, 2017

恆春賞鷹 with 猛禽會


長期以來, 只有踏在過去前輩所站的位置, 隱密地從土地、空氣感受前輩所經歷的風霜, 默默敬慕其專業、謙卑、樸質之人格態度, 怎麼亦意想不到 2017 年 10 月中旬在卡努颱風發威作用下, 能順利搭乘可愛地小蜜蜂行動車, 隨著鷹南遷來到南台灣, 欣喜見到許多想見的鷹友。

這趟旅行, 讓個人觀察、認識到許多人事物, 及帶來很多第一次的體驗。一路南下, 個人欣賞惠朋的待客文化、宏銘哥的社交能力、Corry 桑對猛禽的專業與執著、梁導擅於 DIY, 人生不斷跟進學習、改良, 對上尊重, 對下不傲之態度、理事長的開朗活潑及角色定位扮演、聰哥.包子.宜樺.李廉.蕭大哥.季恩. Peter. Irving...等人之鷹眼、空條的正義感, 及文欽哥一家子的熱情洋溢...等等。融入在大家幽默、談笑風生的氣氛裡, 一起觀看數千隻的鷹河、鷹柱、鷹球, 及大雨來前, 見到鷹逃之么么折返的模樣, 這些綜合的感覺實為溫馨、感動, 非常棒! 

讓我們繼續一起為人生努力, 衝刺吧! 明年見。


台灣畫眉@攝於恒春天際線

黑翅鳶

紅隼



家燕

大冠鷲



灰面鵟鷹亞成鳥

遊隼







灰面鵟鷹成鳥

灰面鵟鷹成鳥

魚鷹

灰喉針尾雨燕 (Hirundapus cochinchinensis)

黑腹燕鷗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